管理体系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体系 - 管理规范

管理规范

中心工作一切着眼于服务师生,实行开放共享的运行机制,制定和实施了相应的实验室开放制度和管理办法,各项工作运转良好。

学校十分重视实验安全教育,每年举办了学生安全教育月活动,聘请省市消防专家定期举办教职工的消防知识讲座。中心制定了相关的安全管理规范制度,在各实验室都悬挂有安全保卫制度牌,每年定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防火防盗方面,中心的建设严格执行国家标准,中心的设计方案经过严格的论证,从中心建设初期到投入使用,经相关的部门检测并通过了用电、消防等验收。中心实验室严格执行国家标准,走道均配置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安装照明应急灯。实验室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应急设施和措施完备。另外,每个实验室均安装了监控摄像头、防火探头和报警系统,实验室采用防静电地板,一楼实验室安装了防护窗,从而建立了一个完整的安全防护系统,保证了中心仪器设备的安全和正常的实验教学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