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体系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体系 - 制度保障

制度保障

为保障实验教学和开放的需要,中心已形成了一套完整、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和规章制度,保证了实验室管理和实验教学的规范化。

1)仪器设备管理制度:建立健全了仪器设备管理的各种规章制度,保证了仪器设备的正常使用、维护与运行。主要的规章制度有:《湖南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湖南科技大学固定资产管理办法》、《湖南科技大学仪器设备维护与维修管理实施办法》、《湖南科技大学仪器设备维护与维修管理实施办法》、《湖南科技大学材料低值品易耗品管理规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贵重设备管理制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仪器设备管理办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计算机管理制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仪器设备损坏、丢失赔偿的规定》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低值易耗品领用及管理制度》等。

2)实验室管理制度:主要有《湖南科技大学实验室规则》、《湖南科技大学教学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湖南科技大学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管理办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安全保卫制度》等。

3)实验教学管理制度:主要有《湖南科技大学实验室人员岗位职责》、《湖南科技大学学生实验守则》、《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岗位职责》、《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学生上机守则》、《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任课教师上机守则》、《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值班人员守则》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