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组织结构

组织结构

中心是学校直属建制,由分管校长主管。中心实行主任负责制,中心主任全面负责中心的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

中心下设新能源与控制技术实验教学部、信息技术实验教学部、矿山电气自动化实验教学部、电工电子公共基础实验教学部、创新训练部和中心办公室等六个工作机构。新能源与控制技术实验教学部主要负责微机与自动控制系统、电气工程、机电类等相关课程的日常实验教学工作以及实验资源库建设,信息技术实验教学部主要负责电子与通信信息系统、计算机类等相关课程的日常实验教学工作以及实验资源库建设,矿山电气自动化实验教学部主要负责电气工程、采矿工程、安全工程等与矿山相关类课程的日常实验教学工作以及实验资源库建设,电工电子公共基础实验教学部主要负责全校理工科类电工电子基础课程的日常实验教学工作和实验资源库建设,创新训练教学部负责湖南省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的日常管理、组织学生参与教师的科研成果转化、学生“三创”能力的培养、学生科技活动和科技竞赛的组织与培训等工作,中心办公室负责信息平台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共享、队伍建设、各实验教学部之间的分工以及协调和对外交流与服务等工作。中心各部门之间在中心主任和副主任的领导下实施高度集中管理,既有工作分工又相互协作,建立了一套具有现代化管理水平的运行模式。中心组织管理结构如图所示。

中心组织管理结构图

TOP